Amber

🙂

任性1

文管家Alpha X 金小姐Omega



 

金容仙是金家的獨生女,也是金氏建設集團公司總經理最疼愛的寶貝女兒。因為是家中唯一的小孩所以從小就被疼愛極佳,有什麼要求大人們總是順著這位千金小姐,從來不會打罵她,也因為這樣讓金容仙寵出了大小姐任性且無理取鬧的個性。


 



 

叩叩叩...


 

母親在門外喊著

:容仙吶,該起床上學囉!

:再不起來又要遲到了。


 



 

金容仙從棉被堆裡探出頭揉了揉眼睛大聲的向門外的母親吼了一句

:我要睡覺,幫我請假!


母親開了門站在金容仙床邊溫柔的說

:寶貝呀 快起床,妳已經連續兩天沒去學校了,老師都快認不得妳了~


:嗯...不要,我要睡覺,我的床捨不得我離開它。

金容仙又重新把自己肉嘟嘟的雙頰埋進棉被裡回應媽媽。


金媽媽開門後站在床邊看著眼前已經上了大學卻還是沒有自律的女兒,無奈的嘆了氣,怪自己太忙於工作無法好好的管教她,才導致金容仙變成這樣,無奈又自責的嘆了口氣。


:容仙吶,妳就起床去上個半天課也好,好嗎?


:那媽咪妳要買什麼生日禮物給我?

金容仙蹦出頭從床上坐起,向媽媽眨了眨眼睛撒嬌的問。


:那我買一個限量版的包包給妳,妳就乖乖聽話去上學好嗎?

金容仙開心的歡呼著終於從床上起來,連跑帶跳的走到衣櫃前挑了套灰色限量TB運動裝,打了一針抑制劑,準備去學校。


:爸,媽!我上學囉~

嘴裡叼了片吐司,一手拿著書包一手和坐在客廳裡看著晨間新聞的父母揮手道別後金容仙踏著雀躍的步伐往大門走去。


轉頭開門剎那撞到眼前比自己高出一顆頭的長髮女孩。


 

:啊!!好痛!幹嘛站在門口啦?

金容仙低頭咬著吐司單手揉了揉自己的額頭。


:對不起,金小姐,您沒事吧?

:我是您的新任管家,我叫文星伊,我來接您上學的。

文星伊穿著簡潔俐落合身的黑色西裝,露出一截乾淨腳踝的西裝褲,左手搭配著黑色皮革精工錶,以90度敬禮道歉並自我介紹。


金容仙癡呆的看著眼前這位新管家,心裡不斷在打量著...

:哇~長得有點好看,她的五官好精緻,鼻子好挺,還有胸口上的鈕扣整齊的都全扣上了,皮帶閃閃發亮,腰好纖細,下面還有點大包...

:不不不,我在想什麼?


文星伊接過金容仙書包的動作把金容仙在幻想的世界裡拉回現實。

金容仙跟在文星伊身後一同往庭院走去,走到一台車身輪廓以跑車造型作為設計,且有著優雅而飽滿之氣勢的黑色豪華房車旁。

文星伊替金容仙打開後車門,貼心的伸出左手為她抵著頭上車,深怕她撞到門邊。


在車裡,金容仙死盯著左前方的駕駛,甚至時不時還用後照鏡反射觀察文星伊的五官。


:金小姐,請問我臉上是不是有什麼髒東西?

文星伊皺眉微笑看著後照鏡與金容仙對視問道。


:啊!不是....沒有....那個...妳今天第一天上班呀?怎麽會來我們金家工作呢?

金容仙被發現自己在偷看之後,吱吱嗚嗚的隨便說了幾句想轉移話題。


:是的,我今天第一天上班,還請金小姐您多多指教。至於為何會來金家工作的原因我不方便說明,請您見諒。

文星伊面向前方看著車況,雙手露出一截白色襯衫袖口,安穩的放在方向盤上回應。


 



 



 



 

我簽訂了管家條約,不得與雇主以外的人訴說雇用相關內容。否則.....

评论(14)

热度(6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