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

任性5


文管家Alpha X 金小姐Omega



金父看女兒一踏進家門就氣沖沖的走上二樓,

無奈的搖著頭嘆氣,不曉得這寶貝孩子又發生什麼事了。


:星伊,過來一下。

:金總,請問有什麼吩咐嗎?

:唉~我們家容仙就是有點小孩子脾氣,遇到事情不是板著一張臉就是要人哄才肯聽話。

這一開始可能多多麻煩妳包容她了。


:是的,金總您放心。服從命令是我們管家必須做到的。



文星伊為了要取得對方的信任,什麼事情都必須無條件答應。


:對了。明天我要出差一週,金母估計也會挺晚下班的,還需要妳再多費點心思幫我看好容仙。


:是。沒問題。您放心地去好好工作吧。



凌晨兩點半,一聲巨響,文星伊被樓下突然發出的吵雜聲給驚醒了。


因為金容仙口渴想到廚房找水喝,卻在摸黑中不小心碰倒了杯子。


文星伊下樓,快速的拿起掃把幫忙清理掉在地上破碎的馬克杯碎片。


:抱歉,我是不是把妳吵醒了?

睡眼惺忪的金容仙雙手捧著水杯,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可憐巴巴的樣子。


:沒事,我剛好也睡不著。



金容仙仰頭大口喝水,

流下來幾滴水珠沿著頸部流進胸 口,

流過雙 峰之間,

順手拉起棉質的睡衣下擺擦了擦嘴角


還有些酒意的樣子,有點呆萌,

時不時還會傻笑著,

但笑的時候眼睛彎彎的 很可愛!


文星伊的目光莫名的被眼前這個尤物給吸引了,但卻無法轉移注意力。

心跳加快!

體溫變高!

下面的小星伊熱血沸騰!


文星伊居然對仇人的女兒有非分之想...

這實在太不可理喻了!!



金容仙睡覺時都不會使用抑制貼,而這幾天又剛好又是發情期...


水蜜桃酒的味道甜甜的 略帶點刺激的酒精味

這味道很符合她


:這水怎麼這麼不冰呀?

金容仙將水杯放在胸口滑動著。


:要不我幫您再加點冰塊吧?

文星伊吞了一大口口水說。


:嗯~好吧!



文星伊想拿走金容仙手中的水杯時卻被一把跩了過去,


金容仙穿著極短短褲坐在吧台上,抬起細白的長腿將文星伊圈住在自己的面前...


金容仙用額頭抵著對方的額頭,鼻子相碰,嘴唇只差一公分就會親上的距離...


:你怎麼也那麼熱?可以幫我降溫嗎?

說完,金容仙在杯子裡咬出一塊碎冰往文星伊嘴裡塞...


文星伊愣住了推開了金容仙!!!


:金小姐,對不起。您這樣的要求我無法做到。 您似乎喝多了,我先扶您回房間休息吧。


:呵呵,你不喜歡我這樣嗎?

被推開的金容仙有點難過,眼角閃爍著淚光。


:金小姐,您喝多了。


:我沒有!我沒有!

:我不要我的東西和別人分享!

:我不要你對Kry......



碰!金容仙醉昏過去,

文星伊一把將她扛回房間,安置好後便快速離開充滿Omega信息素的危險空間。



:危險!太危險了!安惠真!!!

文星伊激動的在電話裡咆哮。


 :三更半夜打來幹啥!??

安惠真打了個哈欠。


:我跟你說安惠真!剛真的很危險!


:有比我睡眠中被打斷,影響美容覺來的危險嗎?


:有!!絕對有!!

:我剛跟金小姐接吻了!!


:是喔~然後呢?

金惠真淡定的回覆。


:不是ㄟ!接吻ㄟ!!

激動的文星伊再次加重語氣。


:那上了她沒有?

安惠真依然不帶任何情緒繼續反問。


:啊啊啊啊啊,要瘋了,算了!明天你睡飽我再跟你說,這很重要!!!









露水嘟嘟信息素❤️

评论(41)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